人生无底线

[野牛/穆凯]沙雕感慨

发个野牛沙雕文。

我就一句话:不要因为我文笔渣就想打洗我。

OK?

————————

随着一种叫腐女的生物在欧利蒂丝庄园里大肆泛滥,越来越多第五同胞被强行掰弯,许多直男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大猪蹄子我不需要你抱!”
“克利切只喜欢艾玛小姐!”
“正义需要我,美女呼唤我!”

……后来……

“艾大力来了!杰克快抱紧我!”
“瑟维,克利切要看魔术!”

王境泽万岁!

凯文突然相信进庄园前钢铁直男,进庄园后弯成蚊香的传说了。

自己口口声声说的“我永远是直的”也变成了自己打脸的存在。

特别是在和穆罗牵小手的时候,
自己那颗直男心无情地破碎了,
啊,碎了一地呢。

没事,万一穆罗肯让他当攻呢?

这种想法在被穆罗压着在湖景村大船的甲板上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完全破灭了……

(而且穆罗的持久力让凯文在床上瞬间崩溃。)

“来,凯文,我们来比比 谁—先—射?”
“哈,你绝对比老子先射!”
哈,你绝对逃不过打脸的命运。

——然后是一波被和谐的画面——

湖景村那一发之后,他们的队友举报他们恶意挂机。凯文看着自己被扣得岌岌可危的人品值,想骂粗又没脸骂——自己是被那个家伙c晕过去的。然后接下来自己怎么样一点都不知情。

啊……腰痛。

变态也不假。比如上次承认自己用从伊莱那借来的役鸟偷窥凯文洗澡……

作为一个直男,像个小女生一样被偷窥洗澡。凯文的反应是直接一个鞭子甩在穆罗脸上,结果晚上这条鞭子沦落为情♂趣 玩具……

天……你一个野猪男为什么懂得这么多!?

有个基友说我文笔太渣了想要打洗我,吓得我虎躯一震……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