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底线

[欺诈组]婚后生活

一时兴起的脑洞……

我在写什么沙雕

现在最可怕的故事是——开学了

所以且行且珍惜555……

——————

克利切·皮尔森先生与瑟维·勒·罗伊先生于9102年结为夫夫。即日起,克利切这个姓皮的男人改姓为罗…伊。

关于孩子:

瑟维:克利切,以后我们的孩子和谁姓呢?是不是该姓

罗尔森 啊?

克利切:请你滚去睡地窖。还有罗尔森是什么鬼啊!?

瑟维:QAQ……

克利切:…emmm ……克利切还是jio得应该姓罗伊……

瑟维(鸡冻):那我们现在就造一个小罗伊吧!

第二天克利切是扶着腰出来的。

关于日记:

艾米丽认为,克利切天天在绿瑟维和自己。

“克利切会是更好的情人!”“克利切邀请伍兹小姐去花园!”

“克利切才是最好的,而不是那个稻草人,也不会是那个医生……”

完了,克利切刚说完这句台词就迎面飞过来一个针头。

克利切在演完自己戏份的时候,一旁的瑟维冲上去搂住克利切:“抱紧我,感受我的体温吧克利切!”

克利切:敲里吗滚啊!!!

众人对日记的评价:

中二台词,水分日记;敷衍至极,坑逼网易。

“其实克利切刚开始是拒绝演这出戏的,但是后来克利切玩了一下…哇…剧组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的内种……”

但这日记貌似没有什么用。

克利切:至少证实了克利切对伍兹小姐的爱啊!

第二天克利切又扶着腰出来了。

关于进展:

克利切去幼儿园接人,遇到了杰佣和园医两对情侣。

杰克:诶?这不猴子吗?

艾玛:皮尔森先生没和罗伊先生出来吗?

奈布:对了,你们进度咋样?

克利切:你们呢?

杰克:我和小奶布已经滚过ch……

奈布:(暴躁老哥在线谋杀亲夫的表情):继续说啊……

艾米丽:我和艾玛也是呢…

然后克利切留下一句“呵呵”就走了。

奈布:呵呵?

艾玛:啥意思?

克利切内心语:呵呵,克利切去幼儿园接小罗伊了!进度辣么慢干什么吃了?小情侣真不让人省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造一个了……

一个沙雕产物,让我怀疑人生……

我不想开学……(大哭)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