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底线

我是一个地球人

真的,我是一个有小号的地球人 @人生依然无底线  @人生还是无底线  @人生一直无底线


哇,我好无耻啊。


偷偷串了一堆的小号,专门给自己刷热度。


哇我好无耻啊


本人的生产日期是二零零六年(2006),00后我自豪。貌似还是一头白羊。


我刚刚降落到这个地球上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适应的,甚至还哇哇大哭了起来。


不知道那些一零后怎么样,他们来地球的时候会不会也是和我一样不适应?


但没事了,我现在不仅适应了地球,还弄来了好多的小号 @人生一直无底线   @人生还是无底线  @人生依然无底线


天,我越想越觉得自己无耻了。


本人有各种爱好,就不一一列举了。有兴趣的话加我好友,或者关注。


Q名:我好帅

微信:筱茕(基友起的)


希望关注我的或者加我好友的都能快快适应地球!


祝好运。



评论

热度(18)